奕翊

[林方]关于他们是如何在一起的


一个十分欧欧西的沙雕段子…。
论一个只有脑洞段子不会写文的废物奕。
没有什么罗辑…。


    林敬言拿着一封粉嫩嫩的信,敲响了自家小副队的门。
“当当当。”
“谁啊?”
    听到方锐懒洋洋的声音,林敬言突如其来的想皮一下。
“我是邮递员啊。”
“噗嗤…你来干什么呀?”
“我来送—信啊。”
“把信送给谁啊。”
“送给你啊。”
“信里写什么呀。”
“写的我爱你啊。”
    到最后一个问题时,方锐的声音已经在门后了。
    林敬言话音刚落,门被打开,方锐准确无比的勾住了他脖子,笑嘻嘻道:“早知道你爱我了。当然了,本大大也是很爱你的。”顺势就朝人脸上香了一个。
    林敬言不知所措。
    方锐伸手要去拿信,林敬言反应过来极快的把信背到身后,微笑:“我人都在这里了,你还看什么信啊。我亲口说给你听。”
    然后拉着方锐进屋准备深入交流。
    再然后,他们就在一起了。




    老林是真的来送信的。信上也真的是写的我爱你。粉嫩嫩的嘛…因为这是点心大大的小迷妹送的。嗯,这是一个美丽的误会。

    我小时候经常跟表妹玩这个邮递员的无聊歌谣(??),不知道别人有没有听过嘞。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