奕翊

[叶修and祁醉]又一次沙雕脑洞

-周叶向。
-奇奇怪怪,欧欧希我的。

小周最近新买了个手机,黑的,给叶修也买了一个。
叶修准备给自己网上好友祁醉炫耀一下。
君莫笑:[图片]别看这只是一个黑色的大屏手机,其实它背后…
DRUNK:这个梗我玩过了老哥
君莫笑:[微博截图:励志!【做一个精致的周周男孩.jpg】]
君莫笑:[微博粉丝评论截图:啊啊啊啊啊这画风是小周上错号了吧啊啊啊啊我粉的cp啊啊啊这粮我磕爆!]
DRUNK:这梗也用过了
君莫笑:我家小周让我一周七次
DRUNK:……

不了解对方攻受的祁醉:
???
!!!
输了!

叶修:
【诶呦我这个小机灵鬼.jpg】

评论

热度(1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