奕翊

【喻黄】鱼鱼

ooc我的锅!

还是沙雕小短文。



喻文州发现最近黄少天不对劲。很不对劲。

虽然话依旧很多,依旧整天咋咋呼呼,但最近多了那么一项爱好——吃饭期间爱往厨房跑。早午晚三餐风雨无阻。

要是贪吃也就算了。可他掂量着也没觉得黄少天长多少肉。而在黄少天每次奔去厨房的时候,队员们总是心有灵犀似的用这样那样的理由拖住他,还不经意的露出一丝堪称和蔼老母亲的微笑。


徐景熙:“队长,刚刚赛后复盘那里我有一些新的想法……”【´◡`】

喻文州:“好,你来讲讲…”【^_^】


卢瀚文:“队长队长!有套题我不太会我能不能不做了…不是!能不能问问你?……”【´◡`】

喻文州:“…没问题。小卢,卷子拿来我看看…”【^_^】


郑轩:“队长…”

喻文州:“什么事?”【^_^】微笑中透露着一丝疲惫。

郑轩(羞涩扭捏):“队长,那个…我…”

喻文州:“……”(光速后退)

郑轩:“队长我…我最近有点便秘你能帮帮我吗?”【´◡`】

喻文州的微笑裂了,爆手速掏出手机播出一个备注为“O_o”号码。假笑道:“你问他。他靠谱。”


总之。喻文州再看不出队员们有什么事瞒着他,他这个心脏也别当了。

他翻翻日历本,指尖从数字上一一划过,继而顿在数字“10”上。

啊哈!

灵光一闪的喻文州不禁发出了ooc的声音。

是了,原来是在给我准备生日惊喜吗?

明晰真相的喻文州嘴角勾起一抹欣慰【挂掉】荡漾【划掉】愉悦的微笑。

于是当队员们再次不动声色的找话题拖住喻文州时,看见他脸上和谐慈祥的笑容皆是一噎。

喻文州:´◡`

众队员:?????


好在时间过的飞快,二月十号这天很快来到。

喻文州端庄的坐在饭桌旁,像是一个母仪天下【?】的黄后。

他,轻轻的摆好碗筷,轻轻的端起水杯,轻轻的小抿一口,轻轻的…一呛。


喻文州:“咳咳咳…”

喻文州:???全鱼宴

喻文州:我…我吃我自己?


看着队员们唰唰唰端上来的一桌鱼,喻文州发散思维的想到…这些鱼…有我美味吗…

喻文州一甩头,忙把这奇奇怪怪的念头丢开。

于是被一众队员拥进来,端着一碗三文鱼粥的黄少天一进门就看到队长偶像剧男主式甩头,惊得差点把手里满满一碗粥撒出来。


众人纷纷送上自己的礼物,普通,但又都承着满满心意。

黄少天将那碗粥轻轻推至喻文州面前,挠挠头:“我想送份自己做的礼物又不知道队长你还缺什么,就…就自己学着做了粥。嗳,我努力了,队长你别嫌弃啊。包含着我对你满满的队友爱啊!你尝尝你尝尝!就这一碗呢。”

喻文州有点懵:“一碗?”

卢瀚文插口:“是的!其他都糊了。”

黄少天:“……”

喻文州:“……”

喻文州:“哈哈,没事。浓缩的都是精华。”


好像又想起什么的黄少天哒哒哒跑出去,又哒哒哒走回来,手里端着一个蓝色的洗脚…呸…脸盆。

喻文州:???怎么着这是要给我洗脚吗


走近了放地上才发现,盆里有一条——大鲤鱼。

黄少天:“队长队长,送你一条宠物鱼!”

喻文州:“宠物鱼????”

卢瀚文再次插嘴:“其实是买来但是不会做…”

黄少天飞扑过去捂住卢瀚文的嘴:“小卢你去吃饭!”

卢瀚文无辜的眨眨眼。


喻文州无奈的笑笑,突然觉得自己幸福极了。蓝雨就像一个大家庭,处处都是温暖。

遇见你们,何其有幸。


至于后来,那条鲤鱼成为了蓝雨仅次于黄少天的吉祥物,还有个名字叫“鱼鱼”这件事,喻文州表示,不提也罢。



本来只是想写个沙雕段子…写长了。就这样吧。

排版乱七八糟…嗳。

喻文州生日快乐!

以及 @优紫(๑>؂<๑)


评论(4)

热度(16)